胃出血难撼动大力士奥运梦 张国政:一丝希望也要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0:01  新晚报

  据新华社泉州电 举重奥运冠军张国政在比完全国锦标赛后回到北京进行了检查,他此前的胃部不适被诊断为胃出血。这位老将表示,他将尽快疗养身体,只要还有一丝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希望,他就将继续坚持练下去。

  在全国男子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上,34岁的张国政挺举三把无果憾别赛场。张国政赛前5天一直感到胃部不适,赛前称重后还呕吐过。他在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我赛前一直以为胃部是因为减体重而不舒服,今天一检查,医生说是胃出血。”

  回到北京后,张国政23日到协和医院进行了检查,医生说他已经胃出血5天了。张国政说:“赛前我还吐出了血,当时就觉得自己没有力气比了。看着杠铃,我一瞬间想转头走人,但是还是坚持了下来。”他的妻子高文娟告诉记者,张国政回京后竟还要坚持训练,是她劝说丈夫去医院检查的。“幸亏去了医院,要不然还不知道是胃出血呢。”高文娟说。

  张国政说:“只要我还有一丝希望参加奥运会,我就会继续坚持下去。我相信自己有这个实力给中国队拿金牌。”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