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06冠军爆冷出局 上海赛后竟一场未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2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08年斯诺克世锦赛又有一位种子选手在首轮被淘汰出局。此前曾受抑郁症困扰的06年世锦赛冠军格雷姆-多特,最终7-10不敌资格赛选手乔-佩里,遗憾地结束了他的07/08赛季。

  除了赛季之初在上海大师赛打进四强之外,多特本赛季的战绩可以用惨淡来形容:大奖赛和马耳他杯均小组垫底无缘出线,北爱杯、英锦赛、大师赛、威尔士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均是首轮出局,也就是说,上海归来后,多特一场未胜。

  正像他自己说的那样,岳父兼经纪人的去世,给他的打击太大了,这给他造成的影响从生活延伸至工作。赛前受到抑郁症困扰的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曾一度表示想放弃本届世锦赛。不过最终,多特还是决定出战了。

  然而,这位前世锦赛冠军在他曾经的福地却并未能够转运。与佩里的上半场,二人四次战平,直到佩里在第九局打出一杆82分才使得他以5-4领先一局结束第一天的比赛。前一半,坚强的多特并没有让佩里占到太多便宜。

  第二天,尽管多特也曾用126分的破百将比分追成6-6平,然而火力强大的佩里却凭借一杆132分再次取得领先,并接连打出82和88分的高分,顺利拿到赛点。

  第16局,多特才稍有起色,打出一杆47分后勉强以58-50扳回一局。然而这一切都为时已晚,和佩里在第17局缠斗多时后,多特最终以53-65的微小差距丢掉了最关键的一局,失去了继续反攻的机会,7-10落败出局,成为继斯蒂芬-李、史蒂夫-戴维斯和马克-塞尔比后,第四位出局的种子选手。

  在随后的比赛中,20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以10-3的比分淘汰哈罗德,轻松晋级16强,他下一轮的对手是在决胜局制胜的卡特

  如愿晋级十六强的佩里,将在第二轮与淘汰了戴维斯的宾汉姆相遇。二人将在北京时间27日晚九点开始第一阶段的争夺。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