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金左手强势晋级 世界冠军半场命运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08年斯诺克世锦赛结束了第四天的全部比赛,其中颇受瞩目的中国德比之战丁俊晖在决胜局险胜,10-9淘汰傅家俊进入十六强,两届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10-3轻松淘汰了马克-戴维斯,晋级下轮,本赛季大师赛与威尔士公开赛双料冠军塞尔比却意外8-10不敌马克-金,首轮出局。另外两场上半场的比赛中,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以4-5暂时落后于乔-佩里,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则以7-2大比分领先老将哈罗德。

  马克-威廉姆斯 10-3 马克-戴维斯

  最近成绩和排名下降得十分厉害的威廉姆斯,在本届世锦赛上算是给自己的回归开了好头,首轮轻松过关。前一天的上半场,威廉姆斯上来就在马克-戴维斯的身上连拿了八局,第九局戴维斯的一杆50分才姑且为他的尴尬解了围。

  下半场,威廉姆斯在第九局28-60落后时用几杆斯诺克使自己的分数逐渐升高,68-60赢下第十局,拿到赛点。此时,马克-戴维斯展开了最后的反抗,一杆62一杆46,连扳两局。然而双方的差距实在太大了,威廉姆斯一杆79分,干净利落地解决了问题,10-3轻松获胜。下一轮,威廉姆斯将面对奥沙利文与刘闯之间的胜者。

  格雷姆-多特 4-5 乔-佩里

  赛前受到抑郁症困扰的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曾一度表示想放弃本届世锦赛。不过最终,多特还是决定出战了。

  第一局多特一杆64分取得开门红,而佩里则凭借单杆46分和47分扎实地扳回两局,随后多特打出单杆56分,双方战成2-2进入中场休息。重新开始后,佩里打出了他本届世锦赛首杆破百102分,多特则76-38再次扳平。接下来两局佩里和多特先后打出单杆55分和65分,打成4-4平。上半场最后一局,佩里一杆82分制胜,以5-4的一局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北京时间23日下午5点,多特和佩里将进行第二阶段的比赛。

  肖恩-墨菲 7-2 戴夫-哈罗德

  两位球手令人记忆犹新的,是他们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公开赛上“磨”出的单局耗时最长的新记录93分12秒。时隔一个月,二人再次碰面,战场移到了克鲁斯堡的世锦赛首轮。

  在北京,墨菲曾以5-3战胜哈罗德晋级第二轮,这次看样子他又要踩着老将的肩膀轻松晋级了。双方打成1-1平后,墨菲接连打出87、55、72、78等高分,7-1大比分领先。上半场最后一局,哈罗德即时补救,扳回一局,最终墨菲7-2结束了前九局的比赛。

  墨菲与哈罗德的下半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3日晚九点半开始,同时在一号桌将要进行的比赛的是“火箭”奥沙利文和首次打进世锦赛正赛的中国小将刘闯。

  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