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跳水赛芬楚姆10米台夺银 女子3米板福斯特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4月21日消息,在美国春季跳水锦标赛中,美国跳水小将戴维-布迪尔获得了男子10米台冠军,名将芬楚姆位居第二,福斯特则摘得了女子3米板的金牌。

  这是美国举行的今年第六站跳水大赛。在男子10米台比赛中,布迪尔以523.85分的成绩夺冠。此战过后,布迪尔和芬楚姆包揽了所有六站冠军,其中他们每人获得了3个冠军。本站比赛,芬楚姆的总成绩是496.10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他在第5跳获得了10分的高分。

  值得一提的是,布迪尔和芬楚姆都来自印第安那州,同样师从美国著名教练约翰-温菲尔德(John Wingfield)。平时里,他们是非常亲密的朋友,并且还搭档出战了男子双人10米台比赛。

  此外,比赛中美国另两名选手尼克-麦克卡罗里和塞恩-摩尔(Sean Moore)也分别做出了满分动作,他们最终分列比赛的第三和第五位。

  在女子3米板的比赛中,福斯特开局发挥并不理想,仅排在所有选手的第三位。但在最后三跳中,她表现优异,以总成绩345.15分夺冠。克里斯蒂娜-卢卡斯和阿尔森-贝尔纳分列二、三位。

  据悉,本站比赛各项目的前8名运动员将参加于6月18日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市举行的美国跳水队奥运会选拔赛。(奕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