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男曲分组抽签揭晓 西班牙女曲获奥运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在阿塞拜疆举行的女曲奥运资格赛决赛中,西班牙队以3-2击败了东道主阿塞拜疆队,顺利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除了奥运会主办国中国意外,日本、南非、阿根廷、德国、荷兰、英国、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等八支球队也已经在此之前就获得了参赛资格。

  目前奥运参赛名额中尚有两席空缺,美国、俄罗斯、比利时等队正在俄罗斯的喀山和加拿大的维多利亚分别为这最后的参赛机会而进行着较量。

  另外,男曲奥运的分组情况也已经出炉。根据世界排名,十二支参赛队被分成了两组。具体分组情况如下(括号里面的是该球队的世界排名):

  A组

  德国(1)

  西班牙(4)

  韩国(5)

  新西兰(10)

  比利时(12)

  中国(17)

  B组

  澳大利亚(2)

  荷兰(3)

  巴基斯坦(6)

  英国(8)

  南非(13)

  加拿大(15)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