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超级赛 广东金融女排战胜北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1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8日上午9时,广东金融女排与北航女排的对抗赛在潍坊科技学院体育馆开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全力拼杀,最终广东金融女排以3:1的比分战胜了北航女排。

  第一局,广东金融女排凭借凌厉的重扣占据了场上主动,比分一直领先于北航队。虽然北航队四号位的快攻与扣杀屡屡得分,便终因对手实力太强,以20:25输掉第一局。

  第二局,一开始双方都很快进入状态,广东金融沿续上一场的良好状态,继续将重扣的优势发挥到极致,北航也打出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比分呈胶着状态。但随后北航因情绪急躁,频频出现发球失误,最终以21:25输掉第二局。

  第三局,北航女排不断调整状态,稳扎稳打,发球失误明显减少,在3号姜燕和4号杨佳的带领下,不打出漂亮的配合,最终北航以25:19扳回一局。

  第四局,广东金融女排在开局失利的状况下,不断做出调整,队员之间相互鼓励,在第一次暂停后,广东金融开始发威,逐渐赶超比分。势头强劲的广东金融再出没有给北航女排机会,最终以16号高丛的一记重扣,以25:16取得胜利。最终广东金融女排以3:1的比分战胜了北航女排。

  潍坊科技学院记者 周伟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