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超级赛花絮 不抛弃也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1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8日上午,在广东金融女排与北航女排的比赛中,北航女排12号队员赵欣体现出的“不抛弃 不放弃”的精神,让全场的观众为之感动。

  赵欣是全队中个子最矮的,但她的灵活性及对比赛的控制能力很强,而且有很强的拼搏精神。尤其是在第一局的中场阶段,广东金融女排发出一个高位球后,12号赵欣快速果断的移向后场,在接球并抛出这个球的一刹那,强大的惯性使她在地上滚了几圈,全场观众发出一声惊呼,都担心她受伤了。她却迅速的站了起来,又去接另一个高难度的球。在场的所有人都认为这个球必输无疑,但是,赵欣又是一个飞身扑救,奇迹般的救了回来。赵欣这种“不抛弃 不放弃”的拼搏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名观众,大家情不自禁的纷纷鼓掌给她鼓励。

  潍坊科技学院记者 周伟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