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排球超级赛落幕 山大复旦分获男女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1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9日下午,2007—2008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CUVA)超级赛在位于山东寿光的潍坊科技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山东大学男排夺得本届联赛超级赛男子组冠军,复旦大学女排夺得女子组冠军。

  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超级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批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主办,北京中体联合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家推广的中国大学生最高水平的排球比赛。山东大学 、 江苏大学、 东南大学 、 西北工业大学 、 复旦大学、 沈阳化工学院 、 山东财政学院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九支男子排球队和中央财经大学、 广东金融学院 、 山东大学、复旦大学、 南开大学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 长春师范学院等七支女子排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参加比赛的各队,经过7天57场的精彩激烈的比赛,最后尘埃落定,比赛名次确定。山东大学男排以八战八胜的成绩夺得本届联赛超级赛男子组冠军,江苏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西北工业大学、复旦大学、沈阳化工学院、东南大学和山东财政学院分列男子组2-9名。复旦大学女排六战六胜夺得本届联赛超级赛女子组冠军,山东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广东金融学院、南开大学、中央财经学院、长春师范学院分列女子组2-7名。

  北京航天航空大学、东南大学、江苏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大学、沈阳化工学院、西北工业大学、南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长春师范学院、广东金融学院获得排球本届联赛超级赛体育道德风尚学校荣誉称号。

  山东大学男排主教练徐亮和女排主教练辛春生被评为本届联赛超级赛最佳教练员。

  承办本次比赛的潍坊科技学院被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和联赛组委会授予突出贡献奖。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简短的闭幕式。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原主席朱万金,潍坊科技学院院长崔效杰,中体联合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杰民,本届联赛超级赛仲裁主任任景岩、仲裁副主任李逯田,本届联赛超级赛裁判长马志华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的运动队、运动员、教练员颁奖。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秘书长刘国庆主持闭幕式。

  (潍坊科技学院 李兰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