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奥运钱江环保行启程 开展免费的体质健康检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0:49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昨天下午,随着由浙江省国民体质监测车、浙江省环境监测车和中国电信浙江公司“信息大篷车”组成的车队缓缓驶出浙江省体育局大院,“喜迎奥运·关爱健康钱江环保行”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是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环保局和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共同举办的。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内,“钱江环保行”将途经开化、兰溪、上虞、余姚等钱塘江11个主要流经城市,开展免费的体质健康检测、科学健身咨询等活动,并对城市的饮用水源水质和新装修家庭空气质量进行采样测试,开展环境保护科普知识的宣传和咨询活动。中国电信浙江公司也将为社会公众展示现代化的综合信息服务技术。同时,检测车队还将向途经城镇的群众发放有关北京奥运会的宣传资料。

  全程检测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将向社会公布沿途活动城市的国民体质健康状况和饮用水源水质状况。(记者刘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