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游姐妹高难度动作摘银 专家称表现力越来越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8:07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昨日,“好运北京”花样游泳奥运资格赛在“水立方”决出首枚金牌。西班牙组合门瓜尔/富恩斯塔以97.663分勇夺冠军。在技术自选动作中位列第三的四川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则凭借在自由自选动作中的完美发挥,以总分96.083分反超世锦赛铜牌得主日本组合原田早穗/铃木绘美子,获得本次比赛亚军。

  在下午自由自选项目中,蒋文文/蒋婷婷选择的配乐是《海燕》。第七对出场的她们,一亮相便以海燕造型带给观众视觉上的冲击。然而一入水,海燕瞬间浴“水”重生为灵动的美丽孔雀。入水后,紧接着是一组难度非常大的腿部动作,这对运动员在水中的憋气时间要求很长,蒋文文和蒋婷婷的踩水动作感觉轻松,宛若一只轻盈的孔雀自由地掠过水面,惊艳无比。

  赛后,四川花游队教练、本次比赛裁判罗玺对姐妹俩的表现非常满意,她表示:“大双小双现在的表现力已经越来越完美,在奥运会上一定能为中国花游队实现突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