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大战张怡宁避战女乒告负 男乒主力不敌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2:25  新京报

  

性别大战张怡宁避战女乒告负男乒主力不敌替补

  本报讯(记者孙海光)在国乒队的历史上,极少采取性别大战的训练形式。在昨天首次茅台集团杯奥运热身赛上,王楠、郭跃和李晓霞组成的女一队1比3不敌男二队U17选手。

  首战王楠(上图)作为第一单打出场,结果以2比3输给了小将闫安。随后出战的郭跃1比3不敌。出任第三单打的李晓霞赢得了昨天仅有的一场胜利,她以3比1战胜宋鸿远,为女乒得到一分。随后出场的王楠0比3完败于方博,女乒也以1比3负于男二队。

  随后男队也进行了公开对抗赛,结果王皓、王励勤和马琳组成的主力队,不敌马龙、陈玘、邱贻可、徐昕和张继科组成的挑战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