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大战女乒不敌师弟 王楠郭跃皆负李晓霞挽回颜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1:40  京华时报

  

性别大战女乒不敌师弟王楠郭跃皆负李晓霞挽回颜面

  王楠打出坏球很懊恼。图/CFP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国乒昨天在训练馆中进行了茅台集团杯奥运热身赛。性别大战中,王楠、郭跃纷纷不敌小师弟。

  女队比赛采用世乒赛赛制,角逐5场单打。张怡宁并没有上场,教练李隼透露,她前两天训练比较积极,所以脚上起了泡,没有什么大碍。主将王楠两战皆负,郭跃也1比3败下阵来。只有出任第三单打的李晓霞3比1战胜了宋鸿远,为女乒挽回些颜面。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说:“男队员前三板杀伤力比较强, 和男二队比赛主要目的就是要让她们在比分被咬住的情况下感受那种压力,无论是精神上还是技术上。王楠、郭跃包括李晓霞都有很多局打到了8平、9平,达到了锻炼的目的。”施之皓介绍,在北京训练期间每周都会安排和男二队比赛。

  男队使用奥运赛制,王皓、王励勤和马琳三大主力迎战马龙、陈玘、邱贻可、徐昕和张继科组成的蓝队。前4场,王励勤单双打皆告捷,但王皓和马琳分别负于陈玘、张继科。决胜场,王励勤/马琳4比11遭到马龙/陈玘横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