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体接受男女排球赛测试 抗震能力增强寿命延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1: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张卓)这几天,首都体育馆正在接受全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的测试。昨天下午,首体奥运改造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改造后的首体抗震能力可达8级以上,寿命可延长30年。

  首体改造在保持外观基本不变的情况下注重细节。除了抗震能力增强和寿命延长,首体的空调制冷采用环保水冷取代氨、氟利昂等冷媒技术;首体还增加了多部电梯、紧急疏散梯、通道等,并设置了残疾人专用座席。

  往届奥运会都花巨资在奥运场馆的修建上,但奥运过后大多场馆被闲置,造成大量浪费。鉴于此,首体改造工程既考虑奥运赛事要求,又注重首体日后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