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会上海赛区首批进口物资35分钟通过检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7:28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18日奥运专电(房勇)18日凌晨1时许,北京奥运会上海赛区首批进口物资抵达浦东国际机场,只用了35分钟就通过检验检疫并被放行。

  这批用于赛事转播的进口物资包括摄像机、显示器、信息处理器、动力调节器、稳定器等19个种类的物品,货值15.8万美元。

  据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介绍,为做好与奥运会相关的检验检疫保障工作,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成立了领导小组,专门制订了保障方案,建立了全天24小时无障碍沟通机制。对进出上海口岸的与奥运有关的物资,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给予“随到随报、随报随检、随检随放”的快速通检模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