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超级赛 比赛魅力大教师亲临观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4月17日下午广东金融学院与复旦大学的对抗赛中,记者无意中看到看台上坐着二十几位老者,他们正聚精会神的看着比赛,比赛至精彩处不时的拍手叫好,当队员因技术失误或发球出界时,他们又连连摇头,嘴里还叨念着:“唉,可惜,可惜……”,当出现有争议的球时,他们又开始低声讨论,分析谁是谁非。

  当记者走近他们,才认出有很多是潍坊科技学院的退休教师,随后记者和他们攀谈起来,年近七旬的王老师说:“这么高水平的比赛在我们学院举行,我作为一名退休教师,感到无比自豪,以前我们在家看看电视,下下棋,自大学生排球赛在我们学院举办以来,我一场也没拉下,这么近距离的看高水平的比赛,我觉得机会很难得,正因为排球赛,我的业余生活也更加丰富。”是的,大学生排球联赛超级赛开赛以来,以它特有的魅力,吸引着各个年龄段的人群,上至耄耋老人,下至刚会走路的孩童,此刻的圣城,正掀起一场排球热潮。

  潍坊科技学院记者 周伟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