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联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四型男演绎海上王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8:01  足球-劲体育
兄弟联直挂云帆乘风破浪四型男演绎海上王子(图)
(点击看组图 兄弟联)

  帆船,对于中国人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李丽珊为中国香港拿到过第一面奥运金牌,就是依靠直挂云帆的帆船帆板项目——结果还引出了“小猪麦兜”为国争光苦练“抢包山”的笑剧。除了李丽珊,中国在奥运历史上只在这项与自然最贴近的项目上拿到2块银牌。1992年的张小冬为整个亚洲实现了奖牌零的突破,2006年,陈秋滨和徐莉佳分别在帆板和帆船世锦赛上夺冠,再加上雅典奥运会帆板亚军殷剑,让08奥运会中国帆船队的夺金希望大增。有人说,帆船是大海上的舞者,而她们,将是属于汪洋的“公主”。

  一年来风靡内地娱乐圈的“兄弟联”,有幸成了这蓝天碧海上的“王子”——碧波上真正的弄潮儿。巫迪文、陈泽宇、钟凯、毛方圆,四个英气逼人的型男,在阳光下尽情享受着大海带来的激情。别忘记,花样美少年们可绝都是运动好手:姑且不论正在拍摄的偶像剧《网球王子》,陈泽宇的羽毛球国手资历,加上巫迪文的篮球水准,足以让他们成为奥运最佳的形象大使。只不过,这次“兄弟联”把人们的目光从球场搬到了碧波之上。

  推出同名专辑《兄弟联》一年来,四位“好男儿”已是内地的人气组合,宣传奥运方面他们可不落人后。去年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兄弟联”辗转几地为奥运献唱。特奥会闭幕式上,也能看到他们灵动的身影。到了2008,奥运题材的《网球王子》是他们为奥运会准备的最好礼物。奥运的天地很广阔,而他们,把人群的目光定格在最自然的海上。

  好男儿志在四方,当直挂云帆济沧海,乘长风破万里浪——这,就是属于大海的奥运精神。

  兄弟联

  英文名:GOGO CLUB

  成员:4人

  博客:blog.sina.com.cn/wearegogoclub

  主要作品:

  2007年同名唱片《兄弟联》

  巫迪文

  英文名:DEEVEN

  出生年月:1982年1月13日

  籍贯:广东

  爱好:网球、篮球、游泳、滑雪

  身高:188cm

  体重:75kg

  奖项:第9届“美在花城”广告明星大赛冠军

  电视剧:

  科幻新剧《绝对计划》——蓝野明

  青春偶像剧《太阳花开》——夏逸豪

  《烈爱》——余正勋

  《莱卡青蛙王子》——李知文

  电影:

  《逆转流星》——李傲

  陈泽宇

  生日:1983年7月24日

  籍贯:湖南长沙

  身高:188cm

  体重:76kg

  奖项:

  2001年九运会羽毛球季军

  2005年Manhunt世界男模大赛殿军

  钟凯

  生日:1980年1月19日

  星座:摩羯座

  血型:O型

  身高:188cm

  体重:78kg

  出生地:湖南

  兴趣及特长:音乐,运动,厨艺

  毛方圆

  出生年月: 1987年9月10日

  星座: 处女座

  血型: O型

  身高: 188cm

  体重: 75kg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