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晓芳抓举超世界纪录 奥运冠军陈艳青再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女子63公斤级世界纪录保持者欧阳晓芳在4月16日进行的全国女子举重全国锦标赛上,以117公斤超越了该级别的抓举世界纪录。

  当天进行了女子58公斤级和女子63公斤级两个级别的争夺。在我国传统优势级别女子58公斤级中,雅典奥运冠军陈艳青再度发威,以抓举108公斤、挺举137公斤、总成绩245公斤、6把试举全部成功的佳绩赢得了三个单项的冠军,刘霞获得第二名。女子63公斤级的争夺在世界纪录保持者欧阳晓芳和全运会冠军李丽滢直接展开,结果,欧阳晓芳以抓举117公斤、挺举135公斤、总成绩252公斤、5把成功夺冠,其中抓举成绩超越了116公斤的世界纪录,但距离她所保持的国内纪录还有4公斤的差距。李丽滢因在挺举中发挥一般,以243公斤排名第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