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大会五祖拳产生全国16强 黄文争重出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0:50  中国体育报

  4月15日,“武林大会”五祖拳全国选拔赛32进16强争霸赛在CCTV奥运频道展开的激烈对决。最终,“魅力”黄文争以及曾在2007年五祖拳擂台争霸赛中表现不俗的南少林门人弟子和杨文实等首次参加全国选拔赛的新锐力量共计16位选手获得了进京“通关令牌”,将展开为期五周的全国总决赛争夺战。首次随师傅卢思明来到中国的菲律宾籍选手伊格杜凯也幸运晋级总决赛大名单。

  曾夺得2007CCTV“武林大会”年度“最具魅力奖”的南少林俗家弟子黄文争终于“重出江湖”。继在首轮轻松取胜武龙剑之后,小帅哥黄文争在16强晋级赛中的对手是高过自己一头的黄良才。面对黄良才,黄文争发挥了自己的速度优势,再度展示了“快拳快腿加急速”的步法,快进快退,打了就跑,使对手无处发招。最终,获得“通关令牌”。晋级北京总决赛的大名单为:王阳腾、康锦平、黄文争、傅仰锦、方晓明、吴承志、陈立川、兰杨勇、施众诚、倪景常、杨文实、李锦标、伊格杜凯、王志雄、戴安宁和陈扎生。

  本期赛事将于本周五中午10时20分在CCTV奥运频道重播,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