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义夫:陈颖输在决赛上 弹着点偏向一侧很奇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7年比赛获得全胜的陈颖在新赛季首场大赛中便吃到了败仗,在4月16日进行的“好运北京”射击世界杯女子25米运动手枪的比赛中,这位去年国际射联的最佳女射手在决赛中发挥不佳,最终以总成绩780.0环仅获得第六名。

  女子25米运动手枪是当天惟一进行的比赛,赛前外界普遍看好陈颖将会轻松夺冠。资格赛中,陈颖打出584环,排名第二,另外两位中国选手费逢吉和郭文珺分别打出576和577环,无缘决赛。陈颖在决赛第一组发挥出色,打出51.3环,将与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老将赛卡里奇的差距缩小到只有0.2环。但她在第二组和第三组中却突然失常,两个46.8环在两组比赛中都排名末位,最终她在决赛中的成绩仅有196.0环,以780.0环的总成绩名列第六。冠军被发挥稳定的赛卡里奇摘得,法国选手蒂罗德继在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夺得金牌之后,又获得一枚银牌。

  比赛结束之后,陈颖在与教练进行了短暂的沟通之后便匆忙离开,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现场督战的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表示:“今天陈颖的资格赛打得很好,主要输在决赛上。”对于决赛中的两组成绩为何会出现强烈的下滑,王义夫说:“我注意到陈颖在那两组比赛中的弹着点都偏向同一个方向,至于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我还要和陈颖本人以及她的教练沟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