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颖大失水准无缘奖牌 王义夫接受采访表达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8:27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北京4月16日专电(记者谷苗)囊括去年所有世界大赛冠军的名将陈颖,在今天进行的射击世界杯25米运动手枪决赛中大失水准,仅获第六名。塞尔维亚老将塞卡里奇凭借加赛中0.2环的优势摘得金牌。

  去年参赛胜率达到百分之百的陈颖,在资格赛中发挥基本正常,以584环暂居次席。下午的决赛,陈颖在速射20发较量中状态不佳,仅打出196环的成绩,在8名选手中排名倒数第二。最终,她仅以780环的总成绩排名第6位。资格赛头名塞卡里奇通过加赛一组5发赢得冠军。另外两名中国选手郭文珺和费逢吉,在资格赛中分别排名第19和26位,未能取得决赛资格。

  爱将发挥大失水准,总教练王义夫也表现出一些不满:“陈颖这次资格赛成绩只能算一般,决赛打得很不好。到底什么原因造成的,晚上我还要和她本人进行探讨。”而对于众多高手纷纷出局的现实,他也再一次强调,射击运动极大的偶然性决定了任何人获得金牌都很正常,“处于同一水准的顶尖好手人数不少,包括这次比赛没能进入前八名的运动员,都有希望拿到奥运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