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颖家门口作战无缘奖牌有原因 弹道偏向一方很费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8:00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祁巨昆)昨天,“好运北京”国际射联世界杯赛只进行了女子25米手枪一项决赛,赛前被寄予厚望的北京名将陈颖虽以资格赛第2的成绩晋级决赛,但却最终与奖牌无缘,仅以总成绩780.0环获得第6名。塞尔维亚选手塞卡里奇以总成绩784.4环夺冠,法国选手蒂罗德和蒙古选手措格巴德拉分获亚军和季军。

  在进入决赛的8名选手中,以资格赛584环的成绩晋级的陈颖仅仅落后第1位的塞卡里奇1环。决赛共打5组,陈颖在第1组的成绩是51.3环,这一成绩在8名选手中排第2。不料在随后两组陈颖发挥失误,只打出了两个46.8环,这是这两组成绩当中最低的环数。这组过后,陈颖落后排名首位的选手4.6环。虽然在最后一组她打出了全场最高的51.1环,但由于此前落后太多,最终获得第6名。

  决赛前还友好地向观众招手的陈颖,决赛结束后选择了匆匆离去。在混合采访区,面对记者的提问,她一言不发,头也不回地走了。

  “打得水平不高,看她的弹道都偏在靶子的一个方向。这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我回去之后还要找她了解一下情况。”赛后,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对陈颖的表现做了点评。他表示,由于还没有跟陈颖沟通,所以陈颖在比赛中出了什么问题,他目前“也不知道”。

  在去年该项目的比赛中,陈颖曾接连夺得射击世界杯美国站和澳大利亚站的冠军,并在射击世界杯总决赛上再度称雄。成绩出色的她还在当年获得了2007年度国际射联“最佳女枪手”荣誉。RJ2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