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妮娜保持奥运备战状态 女排前国手随时听候调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7:00  厦门晚报

  新华社北京4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 王镜宇 史春东)八一女排名将宋妮娜16日表示,她的伤病有所好转,自己一直在努力保持备战状态。

  在北京理工大学进行的2008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的现场,记者见到了宋妮娜。不过,她在八一女排和天津女排的比赛中并没有出场。

  宋妮娜赛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和状态都有所好转,最近一段时间也在调整之中。她说,自己肯定会努力保持奥运备战状态,因为她还在中国队的集训大名单当中。如果上调国家队,肯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目前,中国女排的大部队正在湖南郴州集训。两位二传手冯坤和魏秋月都存在一定程度的伤病,前一段时间冯坤的膝伤还有些小的反复。当初,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把宋妮娜放在集训大名单当中,也是为了以防万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