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少年计划"启动 亨特基金做后盾墨菲相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5:51  台球视界

  TOP147讯 由保罗-亨特基金会自助支持的“斯诺克少年计划”(The Kids Into Snooker,简称KIS),在今天正式启动了。

  本周六,今年的世锦赛即将在克鲁斯堡正式上演,在此之前,将会有一些孩子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其中有的甚至是第一次给他们的球杆打上巧粉。这些孩子,分别来自保罗-亨特的家乡约克以及威尔士——在那里,亨特赢得了他的首个排名赛冠军。

  三届大师赛冠军得主保罗-亨特,在2006年10月27日因癌症去世。他生前就曾长时间致力于慈善事业,而在他逝后,他的遗孀琳赛则继续着丈夫的遗志,投身到慈善事业中去。

  KIS计划旨在提供一个安全有趣的教育环境让儿童进行专业培训。此计划最初会以一个六周的小规模试验计划的形式实施。坐落在利兹的北方斯诺克中心将于4月24日至5月29日的每周四举行KIS活动。

  包括Steve Prest(Steve Prest曾是肖恩莫非的教练并使其在05年登上世锦赛冠军宝座。目前他正帮助来自布拉德福德,下赛季重回职业巡回赛的Simon Bedford训练。)在内的顶级教练及前职业选手将在现场通过一系列有趣的活动传授自己的专业知识。

  目前临时世界排名第一的肖恩-墨菲,也是此项计划的资助人之一,他说:“保罗亨特基金会的特殊之处,正是在于他他给了很多年轻人以机会,去接触这项运动,这项曾经给保罗带来无限乐趣的运动。

  “能够为这项颇具意义的计划做事,我感到非常荣幸,我知道,保罗也会为此而骄傲的。”(汐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