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联世界第4天中国队再添一金 林忠仔有惊无险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7:57  大众日报

  本报北京4月15日讯 “好运北京”2008年国际射联世界杯赛今天进入第四天,在男子50米手枪慢射中,已取得奥运参赛资格的我国选手林忠仔一路领先,尽管最后一枪打出了7.7环的低成绩,但凭借此前较大的领先优势,有惊无险地获得金牌。这也是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第三枚金牌。

  在男子50米手枪慢射中,除林忠仔外,中国队还有老将谭宗亮、新秀徐坤参加。不过,和前天参加的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相似,我省的谭宗亮资格赛仅打出了560环,列第16位,再度无缘决赛。去年亚锦赛冠军得主徐坤发挥同样不佳,资格赛中的成绩为551环,仅排第39位,也被淘汰出局。(记者 于国鹏 于锋 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