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超级赛开幕 16支顶级队伍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3日晚,2007—2008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CUVA)超级赛在位于山东寿光的潍坊科技学院体育馆开幕。教育部学生体协联合秘书处秘书长助理王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主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魏志敏,山东省教育厅体育卫生艺术处处长任兰平,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昌武,寿光市副市长刘煜东,寿光市政协副主席夏德起,中体联合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杰民,教育部学生体协联合秘书处排球项目负责人范星宇,寿光市教育局副局长袁连波,本次联赛超级赛执行主任、潍坊科技学院院长崔效杰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国大学生排球协会秘书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部主任刘国庆主持。

  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超级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批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主办,北京中体联合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家推广的中国大学生最高水平的排球比赛。山东大学 、 江苏大学、 东南大学 、 西北工业大学 、 复旦大学、 沈阳化工学院 、 山东财政学院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九支男子排球队和中央财经大学、 广东金融学院 、 山东大学、复旦大学、 南开大学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 长春师范学院等七支女子排球队参加本次比赛。

  教育部学生体协联合秘书处秘书长助理王刚宣布2007—2008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超级赛开幕。寿光市副市长刘煜东致欢迎辞。刘煜东说,2007-2008中国大学生排球超级联赛在潍坊科技学院隆重举行,这为学院师生和寿光人民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寿光是著名的“中国蔬菜之乡”,已成功举办八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今年4月20日,规模更大、亮点更多、更加精彩的第九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将在寿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欢迎大家参观指导。刘煜东最后预祝本次国大学生排球联赛超级赛取得圆满成功圆满。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主席魏志敏在讲话中向承办本次联赛超级赛的潍坊科技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前来参赛的各学校代表队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热心支持推广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的中体联合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表示诚挚的敬意。

  本次比赛的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简短的文艺演出后,比赛开始。中本次联赛超级赛执行主任、潍坊科技学院院长崔效杰为西北工业大学男排与山东财政学院男排的比赛授球。在现场观众的的呐喊助威声中双方基本发挥出了水平,最终势力占优的山东财政学院以3:1战胜西北工业大学。本次比赛将于19日结束。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最后根据积分排出男女组冠军。(潍坊科技学院 李兰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