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五项西班牙站修秀名列第七 中国男队名落孙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4月13日消息,2008年世界杯现代五项赛西班牙站的比赛周日落幕,中国选手表现欠佳,最好成绩是修秀在女子组比赛中获得的第七名。匈牙利和白俄罗斯选手分享了男女组冠军。

  已经入选奥运阵容的中国四名选手都参加了本站比赛,其中修秀基本发挥出了水平,以5192分获得女子组第七,五个项目的得分分别为射击1120分、击剑880分、游泳1220分、马术1100分和越野跑872分。另外一位女选手陈倩在马术比赛中落马并退出了随后的越野跑,导致这两个项目得分为0,最终以3016分排名第36名。白俄罗斯的萨姆塞维奇、德国的绍恩伯恩以及波兰的迪兹亚杜拉获得前三名,萨姆塞维奇的夺冠成绩为5460分。

  钱震华和曹忠嵘参加了男子组的角逐,钱震华在射击项目上表现出色,以187环取得第四名得到1180分,但随后的几个项目均在15名以外,尤其是弱项越野跑仅名列第31位,最终以5216分获得第19名。曹忠嵘以4384分获得第34名。匈牙利的巴罗格(5556分)、立陶宛的扎德内普罗夫斯基斯和克伦格卡斯夺得前三名。(新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