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飞碟多向中国无缘决赛 菲利波维奇逆转勇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2008年好运北京国际射联世界杯赛展开第二日角逐。在男子飞碟多向决赛中,斯洛伐克名将菲利波维奇表现抢眼,最终以总成绩142中摘得桂冠。俄罗斯选手阿利波夫与美国选手埃里克森分获银、铜牌。

  在去年年底该项目的世界排名中,菲利波维奇以积分945分排名该项目第十,他曾在去年世锦赛中获得该项目第四位。在经过首日75靶资格赛与今日50靶资格赛后,菲利波维奇以118中(72+46)的成绩名列第五,顺利获得决赛门票。在决赛中,面对资格赛总成绩排名第一的埃里克森,菲利波维奇发挥自如,打出24中的优异成绩,最终以总成绩142中问鼎桂冠。

  阿里波夫资格赛打出119中,位居第三,其在决赛中同样表现不俗,在打出21中的成绩后将总成绩改写为140中,获得银牌。埃里克森的状态则较为低迷,仅在决赛中打出20中,以总成绩140中摘得铜牌。

  中国队在该项目中派出李亚军、李洋与张冰携手出战。结果,三者纷纷止步于资格赛。其中,李洋战绩最佳,以111环排名第三十五位。获得北京奥运会门票的李亚军表现欠佳,仅以106中名列第六十三位。张冰则以104中位居第七十二位。

  (正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