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下月举办马拉松赛 美德法12名队员将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1:04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曾晶)5月3日,2008“统一绿茶·STARTS”武汉首届国际半程马拉松邀请赛,将鸣枪开跑,这也是武汉首次举办国际马拉松比赛。

  据介绍,中国田径协会已将此项赛事列为年度C级比赛,目前,已经有美国、德国、法国、韩国和日本等国的12名马拉松运动员,以及国内北京、云南、青海等10个省市的20名高水平运动员,已经向组委会报名参赛。

  届时,参赛选手将从武昌江滩蓝湾俊园起跑,经临江大道、新河街、新生路、友谊大道、湖北大学、徐东路、三弓路、和平大道、长江二桥、麻阳街转盘、汉口江滩麻阳街入口、江滩市政广场后,抵达终点山峡石广场,全程21.0975公里。

  此外,赛事组委会还特别设置了全程为5公里的3000市民健康跑项目,在风景秀丽的汉口江滩内进行,目前正接受社会公开报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