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世界杯用枪特警全程护送 10元通票可享超值体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8:5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洋)今天,“好运北京”2008国际射联世界杯赛开幕,1600人的参赛规模让北京射击馆将迎来第一场“大赛”考验。低至10元的票价,可让观众提前一睹射击高手的风采。而为保证射击用枪的安全,这些枪支全程“人枪”分离,由特警护卫。

  近九百高手体验射击场

  由于是奥运会前惟一在奥运场馆举行的测试赛,世界各国的射击好手,尤其是获得出战奥运资格的运动员悉数参加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92个国家和地区的878名运动员以及398名随队官员,再加上会议代表和技术官员,总人数将近1600人。

  这不仅是迄今为止国内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射击赛事,也是目前在北京所举办的“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中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而中国将派出60名运动员参赛,除在刚刚结束的奥运选拔赛上入围的23名队员外,替补队员也将参加。

  但上海名将陶璐娜,因无缘中国队奥运正选阵容,也确定不会亮相此次世界杯赛。她已于日前主动放弃奥运会替补资格,返回上海。

  10元通票可享超值体验

  本次比赛采用通票,其中决赛通票30元,可观看当天所有比赛;预赛通票10元,可以观看当天所有预赛。如此低廉的票价与强大的参赛阵容,形成了高性价比的射击赛事。

  “我们在制定这一票价时,确实考虑到射击比赛观赏性相对不足的因素,希望能够多吸引些观众,让我们的选手可以提前适应主场的氛围。”中国射击协会秘书长李锋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