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传递好像过巴西狂欢节 布市全城沉浸狂热气氛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3:32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4月12日讯 在结束旧金山的传递后,北京奥运会圣火将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14时(北京时间12日凌晨1时)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开始传递。布宜诺斯艾利斯方面提供的火炬手名单颇具特色,在80人的火炬手中,不乏该国体育界的杰出代表,并包括四位中国火炬手。在这个足球王国的火炬手中,更充满了足球元素。

  根据前方记者王飞的介绍,现在火炬传递刚刚通过阿根廷的标志性建筑人民解放方尖塔,现在天空下起小雨。整个布宜诺斯艾利斯沉浸在狂热的气氛当中,市民都涌到街道两旁,正在拍照,拿着旗子在呐喊。当地很多华人华侨举着带有中国汉语的牌子,比如祝福北京奥运,北京奥运一定成功这样的标语牌子在路边,向我们挥手。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人口大概一千万,是整个阿根廷人口的四分之一。现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市民都聚集在道两旁,现在的情况非常狂热,就像类似于巴西的狂欢节一样,满天会扔下白色的纸片,大家会高呼,跟着跳舞,包括从写字楼里,居民楼里,商业街,大树上,到处都是观看的群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