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选出百名奥运志愿者 7月将前往北京受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2:10  东南快报

  记者昨天从团市委了解到,经过层层选拔,福建省共选出80名北京奥运会、20名残奥会志愿者。

  在招募期间,共有6000多人报名。报名者分布在社会各个阶层和不同年龄段,有学生、教师、公务员、企业员工以及长期在我省居住的台港澳同胞和外籍人士等。经过初试和面试,并最终确认了80名北京奥运会、20名残奥会志愿者。

  据了解,福州市有2男7女共9人入选我省100名志愿者名单。他们是:臻品斋书店(台湾)福建地区总代理陈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李葳,已退休的林生生、山西财经大学福州籍学生李超、福州大学学生盛丽娟、福州教育学院程爱华、福清市龙田镇人民政府吴琍萍、福州团市委温冬梅、福州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薛炜娟。其中薛炜娟是残奥会志愿者,年过六旬的林生生也是我省年龄最大的奥运会志愿者。

  目前,我省已派出6名奥运会、2名残奥会志愿者前往北京接受业务培训,回闽后负责培训其他志愿者。据悉,所有志愿者将于7月前往北京受训。

记者 齐榕 实习生 黄静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