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英杰冲击5000米A标未果 教练陶绍明仍感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1: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磊)全国田径大奖赛杭州站昨天在萧山揭幕,久别赛场的孙英杰亮相,以16分18秒24获得女子5000米第13名。这是孙英杰两年来最好的一次成绩,但与奥运A标仍有很大距离。

  中国队已有超过三人达到女子5000米A标,拿满了北京奥运会的两个参赛名额,孙英杰想要跻身最终名单,至少要先达A标。但昨天的5000米决赛中,孙英杰第13个冲过终点线,成绩比15分9秒00的奥运A标差了1分多钟。

  陶绍明教练介绍,孙英杰的训练状态和强度比禁赛前有一定差距。对于孙英杰的成绩,他给予肯定,“这个成绩不算什么,但我还是很满意。孙英杰能坚持到现在已经不错了,对成绩我们要看开点,不能太强求。”5月份的奥运测试赛,孙英杰将报名5000米和10000米两个项目,做最后一次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