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中国》激励桑兰杨凌 期待奥运年唱响华人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1日,由高敏、吉新鹏、雷声、桑兰、王海滨、王丽萍、邢傲伟、杨凌等八位著名体育明星共同录制演唱的名为《加油中国》的歌曲,由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何慧娴宣布正式对外发布。

  发布会上,八位演唱者中的射击奥运冠军杨凌以及著名运动员桑兰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两人向记者讲解了一些录制中的小花絮,对于《加油中国》,两人都表示这是一首非常激励人心的歌曲,并表示详细这首歌一定会在2008年奥运年度响彻北京上空。

  桑兰和杨凌透露平时生活中都是很喜欢唱歌的人,是“必不可少的”放松的方式。关于录制《加油中国》,桑兰表示录的时候,每段歌词和旋律都非常的鼓励人、也激励自己。杨凌则表示:“录制的时候,感觉挺陌生的,毕竟要边唱歌边做动作以及表演。不过,唱歌和运动都有相通的地方,都是要表现自己。歌词,我个人觉得听着挺振奋的。尤其是"英雄识英雄"这句,很似曾相识。”

  在接受采访时,桑兰还透露自己已经当选为北京奥运志愿者啦啦队队长,真诚的希望北京奥运会时去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和助威,给他们更多的鼓励:“除了要给表现优秀的运动员加油,也要给动作失败了的运动员更多的掌声和鼓励。除了给中国的运动员加油,也要为世界的健儿加油!”

  对于自己演绎的歌曲,桑兰和杨凌都显得很有信心。并希望《加油中国》唱响华人世界,《加油中国》在2008年奥运年度响彻北京上空。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