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池世锦赛:中国仰泳两女将晋级 男接力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2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晚8点30分,在英国曼彻斯特举行的2008年第九届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第二比赛日上午(英国时间)的赛事,一共进行了7项比赛的预赛,我国选手有三人进入到半决赛中,北京时间11日凌晨2点起,将进行8个项目的决赛和4个项目的半决赛。

  女子100米自由泳:本土选手哈塞尔以53秒24的成绩获得预赛第一,最大牌的欧锦赛冠军、世锦赛亚军荷兰人维尔德胡斯也顺利进入半决赛之中,我国选手王丹以55秒72的成绩获得第21名,另一名中国选手宓梦娇以58秒03获得第34名,两人无缘半决赛。

  女子50米蝶泳:瑞典双姝阿尔沙马尔和卡梅林都未参赛,欧锦赛冠军格罗特也缺席,世锦赛季军德克尔以25秒96的成绩获得预赛第一,我国选手洪文文以26秒74的成绩获得第11名,顺利进入到半决赛之中,我国另一名选手哈思楠以28秒60获得第30名,无缘半决赛,而亚运会冠军、新加坡选手陶李也以第15名的成绩晋级半决赛。

  女子100米个人混合泳:该项目为短池赛所特有,昨天在400米个人混合泳赛上夺冠并打破世界纪录的考文垂再度出场,预赛她获得第二,第一名则被芬兰人塞帕拉获得,成绩是1分0秒49,而我国选手李佳星以1分01秒45获得预赛第6,刘京以1分02秒37获得预赛第16,两人都顺利进入到半决赛中。

  男子400米混合泳:欧锦赛和世锦赛前三名均未参赛,本土选手哈费尔德以4分09秒22的成绩获得预赛,这个成绩离开匈牙利人塞赫创造的世界纪录差了近十秒。大会纪录创造者,美国人罗切特以4分10秒52的成绩获得第5,也顺利进入到决赛中。该项目无中国选手参加。

  男子50米自由泳:除了欧锦赛亚军德拉甘尼亚,其他大牌悉数缺席,美国选手伦德奎斯特以21秒44获得预赛第一,一对肯尼亚兄弟选手和两位阿尔及利亚选手引人瞩目的获得了半决赛权。我国选手黄绍华以22秒94获得第37名,吕志武以23秒89仅获得第48名。

  男子4乘200米自由泳:仅有12支队伍报名参赛,美国二线队出场,他们轻松地以7分02秒51获得预赛第一,这个成绩离开意大利队创造的大会纪录已经很接近。中国队由吕志武、史腾飞、黄绍华和曲敬宇出场,他们以7分19秒63获得第10名,和决赛无缘。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