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F1未来之星周昇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2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郑天夺

  速度代表激情,激情成就梦想。世界上有两种速度最让人心驰神往、欲罢不能,那就是F1的绝对速度和足球场上衔枚疾走、暴风骤雨般突破时的速度美感。

  其实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代表了水上极速运动的最高水平,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高收视率,是人类文明与科技的象征,惊险刺激的F1赛事从1981年开始就成为全球人士热爱的水上运动,全年10多站比赛,每站比赛通过三颗全球同步卫星向世界121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电视转播,在191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宣传报道。

  水上F1未来之星选拔活动旨在储备中国水上运动后备力量,培养中国籍的本土选手,从而进一步推动F1摩托艇赛事在中国的发展。

  2008年3月31日是中国时尚界值得纪念的一天,中国历史上第一位水上F1未来之星的形象代言人诞生了。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大奖赛组委会和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品牌管理中心将水上F1未来之星的称号授予了高大威猛、勇敢睿智且曾获得2007年中央电视台CCTV杯模特大奖赛亚军的周晟乐。周昇乐由山东南漂到羊城,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获得了如此好的成绩,成为了国内首屈一指的顶尖模特。他的从业经历以及他自身特有的时尚元素非常符合“水上F1未来之星”特有的激情与魅力。把他定位于“水上F1未来之星”不仅把中国元素重新注入到了F1这个大家庭里,而且F1未来之星的出现也预示着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参与到这项世界顶级赛事中来。

  水上F1未来之星是F1运动所呈现的探索、不屈、进取、勇敢等一系列体育精神的缩写。为了给中国F1队伍培养后备力量,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运营机构将开展F1 赛艇后备赛手暨“水上F1未来之星”的选拔,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会涌现出更多像彭林武一样的世界顶级赛手。

  相信这名阳光帅气的男孩会给更多人的惊喜,他的出现也一定会鼓励更多的年轻人投入到水上 F1赛事中来。中国的水上F1事业将会更好,我们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