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契冬奥组委会抵京提交2014进展报告及交付时间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北京,2008年4月8日– 索契2014组委会主席,俄罗斯联邦副总理亚历山大•朱可夫(Alexander Zhukov)以及索契2014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迪米特里-切尔努申科(Dmitry Chernyshenko)于今日抵达中国北京,并将于第16届国家及地区奥委会总会(ANOC)成员大会(2008年4月7日至10日)中向多达205个国家及地区奥林匹克委员会(NOC)发表首份重要报告。

  朱可夫和切尔努申科将在他们周三的发言中向各个国家及地区奥委会提交初期报告,这将是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授予索契(2007年7月4日)有史以来第一次冬季奥运会和冬季残奥会主办权后索契提交的首份报告。除此之外,索契2014还将借此机会公布这届距今不到6年的冬奥会的交付时间表。

  在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协会成员大会期间,索契2014将尽可能多的拜访奥林匹克相关组织与群体,和他们讨论最佳操作实现形式,从而最大程度确保索契2014能够履行举办一届最切合国际奥林匹克大家庭需求的冬季奥运会的承诺。

  索契2014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切尔努申科表示:“能有机会在如此重要的奥林匹克运动组织大会上发言我感到非常荣耀。我期待着向205个国家及地区奥林匹克委员会成员介绍索契2014相关的最新进展。我们也将寻求他们的真知灼见来帮助我们实现主办一次前所未有的成功的冬奥会的目标。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届冬奥会可以为俄罗斯以及世界各地的后辈创造一份在体育,社会,经济和环境等多方面都受益深远的遗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