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警方不允许有人破坏圣火传递 当红歌星将传圣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5: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四月十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全国副总警长依斯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大马警方已做好充分准备,不允许有人破坏奥运圣火传递。

  针对伦敦、巴黎奥运圣火传递受到干扰,依斯迈说,警方会尽一切可能确保圣火在大马期间,不会受到干扰。他说,警方会加强保安工作,在奥运圣火传递的过程中,警方亦会沿路安排警力,以防万一。

  据悉,圣火传递将于四月二十一日下午两点在独立广场举行,然后经过独立体育场,再经吉隆坡电视塔,约六点抵达吉隆坡的地标--双峰塔。

  记者日前专程沿圣火传递路线探访,发现有些路段林丰草茂,十分有利于安保。

  据悉,圣火传递期间,警方除了派出制服警员外,特警也会随时待命,以防不测,同时警方亦会派出便衣警员。

  据了解,由于本地当红歌星林宇中是火炬手之一,届时会有众多粉丝前来捧场,警方也会加强这方面的保安。

  依斯迈说,警方不能确定大马是否有“藏独”分子存在并干扰圣火传递。而早前,吉隆坡代副总警长邱震华指出,警方目前尚未接获有关可能威胁奥运圣火传递的情报。

  依斯迈说,但警方并未松懈,警方情报组正在明查暗访一些激进组织。

  吉隆坡是北京奥运圣火传递的第十三站,这也是大马继一九六四年东京奥运会后,第二次参与圣火传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