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总统布什明确表示未改变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3: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华盛顿四月九日电 美国总统布什九日在接受美国EWTN天主教电视台专访时明确表示,他没有改变前往北京参加奥运会的计划。

  昨天有美国媒体引述来自白宫的不确定消息说,布什总统不排除取消出席北京奥运会。布什当天在EWTN天主教电视台的电视节目中说,我从没打算改变到北京出席奥运会的计划。在回答有关对西藏问题的关注时,布什说,关于西藏问题,他和中国领导人保持着沟通,他一直在向中国领导人表明美国的立场。他认为,不一定要用不参加奥运会的方式表达这种关注。

  白宫发言人佩里诺在当天的记者会上对布什总统的上述电视表态未作具体说明,佩里诺也不肯透露布什参加奥运会的具体行程安排。(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