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立方"花游测试赛购票须带身份证 每人限购2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9:1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吴鹏 实习生胡欣欣)将于“水立方”开赛的花游测试赛,有望于本月13日开始售票。记者昨日获悉,本次测试赛门票较以往有所增加,但不能网络预订,市民可带身份证到场馆旁售票厅购票,每人限购2张。

  “购票最好带着身份证” 

  本月16日,“好运北京”花游测试赛将在国家游泳中心开战,13日,该赛事门票开售,“水立方”将再次迎来一票难求的场面。

  据介绍,设在东四十条的测试赛售票点将不出售本次比赛的门票,且不接受网络预订,观赛者须到场馆外的售票厅现场购票。售票期将持续到4月20日,售票时间固定在每天上午10点到下午5点,票价初步定在30元至150元之间。

  另外,观众每人限购数量也由之前的4张减少为2张,工作人员还强调:“购票时最好带上身份证。”这是否意味着本次售票将采用实名制?她回复称,目前只是接到票务主管的相关通知,但具体措施尚不清楚。

  “水立方”将增加日售票量”

  售票公司工作人员还透露,本次大宗团购也必须提出书面申请,经奥组委审批后方可买票。

  据了解,今年2月在“水立方”举行的跳水测试赛门票曾遭“黄牛党”倒卖,非决赛的门票比正常票价翻了近4倍,周末决赛的门票更是出现30元炒至300元的情况。“我们这次专门缩短了售票时间,防止‘黄牛党’借机倒卖。”该工作人员说,采取限购也是为了防止出现倒票现象。

  昨晚,水立方运行团队票务经理张中元告诉记者,跳水测试赛期间,“水立方”每日售出4000多张门票,为了让更多市民亲临现场感受“水立方”,本次花游测试赛的门票投放量将比跳水测试赛多,但他没有透露具体增加的数量。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