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警方突然袭击举重队药库 禁药已经荡然无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4:17  新京报

  ■ 最新进展

  本报讯 希腊警方昨日表示,他们临时抽查了希腊举重训练营以及队伍药品存放库,但是违禁药的影子已经荡然无存,这是警方介入希腊举重运动员集体违禁后的第一次行动。

  有30名警察参加了突击检查,还有一名政府体育卫生部门人员兼任此次调查小组的负责人。一行31人前往靠近雅典市郊阿西奥斯·考斯马的体育中心,这里是希腊举重队的大本营,他们此前已经在此封闭训练了3个月。“这次行动主要是想找到那些导致运动员药检呈阳性的关键药品,”希腊一位匿名警官表示,“尽管这里没有发现什么东西,但是调查还会继续下去。”

  检查人员还“光顾”了希腊举重协会秘书长格拉卡瑞斯的办公室。这位秘书长说:“我已经和调查小组的负责人交谈过,并上交我们拥有的全部证据,以表明被牵涉队员以及教练和此事无直接关系。”尽管所有人都知道希腊举重队有11名队员涉嫌违禁,但目前这些人的姓名并没有公之于众,据协会一名工作人员透露为5男6女。

  “我们会竭尽全力配合调查工作顺利进行。”格拉卡瑞斯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