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自信世锦赛击败傅家俊:长局赛制对我有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0:21  辽宁日报

  19日,本赛季斯诺克收官之战——— 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将拉开战幕。作为种子选手,丁俊晖将继去年之后,第二次参加这项斯诺克最高级别的赛事。展望即将开战的世锦赛,丁俊晖表示,他有信心在比赛中取得突破,夺得世锦赛冠军一直是他的终极梦想。

  世锦赛首轮,丁俊晖将迎战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这也是世锦赛历史上第一次上演“中国德比”。丁俊晖就此表示,“在此前的比赛中,我与傅家俊互有胜负,他今年的成绩不错,获得了大奖赛冠军。但世锦赛采用的是长局赛制,这对我十分有利,因此我还是有信心战胜傅家俊的。”

  去年首次参加世锦赛,丁俊晖在首轮比赛中完败于“火箭奥沙利文。有了去年的经历,丁俊晖今年显得成熟了不少,他表示尽管自己非常渴望在世锦赛中证明自己,但世锦赛毕竟不同于其他排名赛,因此自己还有很多环节需要提高。

  本年度世锦赛将于4月19日至5月5日在英国谢菲尔德举行,丁俊晖与傅家俊的上半场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4月22日17时,下半场比赛将在4月23日凌晨2时进行。此外,刘闯首轮将迎战奥沙利文、梁文博的首轮对手为达赫迪。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