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亚裔顾问:总统肯定会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1:55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晨报记者在巴黎采访期间,从萨科齐身边一位亚裔顾问处得知,萨科齐本人非常希望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而且希望以欧盟代表的身份出席。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顾问表示,法国总统萨科齐上月底曾表示,不排除抵制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可能性,这完全是迫于法国国内反对派的压力所致。而实际上,萨科齐本人“肯定会去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而且还将随行带上一支包括法国政府部长和各级官员在内的50人代表团。

  不仅如此,到了2008年下半年,法国将成为欧盟轮值主席国。因此萨科齐希望,不仅仅以法国总统身份,更是作为欧盟各国代表,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