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赴英参加世锦赛 蔡剑中不能随行担心技术环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1:14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李洁)“压力没有前两年那么大了,希望能走得更远。”丁俊晖说。昨日,丁俊晖在妈妈的陪伴下登上了前往英伦的班机,这一次他的目标很明确——世锦赛。

  将于19日在谢菲尔德开打的斯诺克世锦赛是本赛季最后一站排名赛,也是所有排名赛中积分最高的,丁俊晖格外重视,早早就赶往英国开始备战。尽管在不久前结束的中国公开赛上无缘八强,但是丁俊晖的心情却没有因此受到影响,在4月1日的生日会上,这个21岁的年轻人表示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有信心在世锦赛的比赛中取得突破。”

  尽管小丁信心满满,但是由于签证原因无法随行的教练蔡剑忠却有些担忧,“从去年开始小丁的胳膊出现了一些问题,出杆时大臂会拐,一拐击球就不进,中国公开赛期间我给他调整了一下,效果还不错,但是现在他一个人在英国备战,我很担心他的胳膊还会出现老问题。当然,我会经常和他电话沟通,但是效果如何,我还真是心里没底。”

  蔡剑忠告诉记者,中国公开赛后小丁因为感冒咳嗽,一直都在休整,直到昨天出发前,他的身体也还没有完全康复,“感冒基本上好了,但是还是咳嗽,比赛期间不能用药导致有些支气管炎,希望他赶紧好起来。”

  为了更好地照顾小丁,妈妈陈习娟此次也赴英“陪打”,她说她此行的主要任务当然是在比赛前和比赛中搞好后勤工作,“照顾好他的饮食起居,起码想吃点什么可以给他做点什么,前段时间他胃就不太好,我去了也可以帮助他能以一个最好的状态走进克鲁斯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