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柏林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肯尼亚实力超群包揽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8年德国柏林国际半程马拉松赛6日举行,肯尼亚人实力超群,囊括了男女冠军。其中,卫冕男子冠军的穆斯约基继阿联酋、英国里丁和荷兰海牙之后,夺得了他本赛季第四个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冠军头衔。

  本次比赛共有创纪录的86个国家的20660名选手参加,是德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半程国际马拉松赛,有17733人跑完了全程,沿途观众多达15万人之众,因此对运动员取得好成绩创造了条件。

  在男子比赛中,前15公里第一集团的成绩是42分48秒,此后该集团只剩下了4人,分别是肯尼亚的穆斯约基、凯坦尼及两名埃塞俄比亚选手。在此后的冲刺中,穆斯约基和埃塞俄比亚选手旺迪姆展开了激烈争夺,最终略胜一筹,以60分00秒的成绩率先撞线夺冠,后者以1秒之差屈居第二。

  在女子比赛中,由于天冷影响了运动员的发挥,但肯尼亚选手依然实力强劲,最终阿鲁塞和旺圭伊包揽了前两名,成绩是68分22秒和69分51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