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男子柔道锦标赛海口收兵 大多数级别座次无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为期3天的全国男子柔道锦标赛暨2008年全国男子柔道奥运选拔赛4月6日在海口落幕,除个别级别的积分排名有变化外,大多数级别的座次并没有太大变化。

  本次锦标赛于4日在海口揭幕,这是全国男子柔道比赛第二次落户于此。共有超过40支队伍参赛。与率先结束的女子比赛最大的不同是,担任本次男子比赛的裁判全部来自国内,而非准奥运裁判。尽管如此,此次比赛仍全部按照现行的国际标准、尺度判罚。

  与女子比赛一样,从去年开始男子也选择了锦标赛、冠军赛、选拔赛以及本次锦标赛作为四站奥运选拔赛,享有国内积分赛。纵观8个级别,选拔赛过程、结果整体较为平稳,仅有个别级别的积分排名有了新变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