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奥委会献礼中国奥委会 转赠书法作品回文史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0:49  竞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奥委会7日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仪式,接受澳大利亚奥委会转赠的珍贵礼物。

  此次澳大利亚奥委会转赠的是澳大利亚华裔书法家梁小萍创作的书法作品《北京奥运会回文史诗》。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澳大利亚奥委会主席约翰-科茨、澳大利亚驻华公使傅关汉以及梁小萍本人出席了转赠仪式。

  刘鹏在仪式上说:“中国一贯重视发展中澳两国间的体育交流与合作。此次科茨先生不仅向我们转送了珍贵的书法作品,还转达了澳大利亚人民的美好祝福。办好奥运会是中国人民和世界爱好和平的各国人民的共同愿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