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临时设施新产品亮相 气球灯草坪板让人耳目一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9:1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扬 通讯员杜英平)直径五六米,大大圆圆如一轮明月,这就是气球灯。记者昨天从奥运临时设施新产品发布会上了解到,除了漂亮的气球灯,铺在草坪上可以装卸的草坪板、方便有趣的两轮代步车也都将在奥运会场内外亮相。

  北京城建国际建设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董斌介绍,气球灯可以提供大范围的照明,不仅可以提供活动场地的照明,而且还可以为紧急事故反应现场提供照明,它需要的设备较少,光线不刺眼,沒有阴影,而且重量轻。

  草坪板六边形设计,每边独特连接结构设计,块与块之间自行连接,紧密相扣,可多方向延伸转弯。“草坪板可以铺设在草地上,供行人行走或者摆放桌椅,不需要时拆除,恢复草坪。”董斌说,草坪板无辅助材料,安装过程可以实现零污染、零损耗,工人不需要工具和辅料即可手工安装拆除,每名工人一小时可以铺装200平方米。

  “思维”两轮代步车是一种高科技智能环保代步车,采用新能源锂电电池作为动力,无任何尾气排放,比自行车占地面积小,可以自如地进出电梯,移动速度快。踏上它,操作人员就有了离地20厘米的额外高度,明显高出人群一头,方便立即发现紧急情况。驾驶时,只要身体稍微前倾,它就会加速,向后倾它就会减速直至停车,想转弯时只需要简单地向左或向右移动身体就可以了。RJ04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