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斯皮诺拉“抢走”第一棒 球王马拉多纳人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7: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盖源源)“4天前我离开布宜诺斯艾利斯时,就在到处寻找马拉多纳,我们的努力将一直持续到火炬到达阿根廷那天,即4月10日。”前天在北京中国大饭店,谈到球王马拉多纳会不会跑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在阿根廷的第一棒时,阿根廷奥委会主席卡萨内罗也无法给出明确的答案。

  在阿根廷奥组委先前确定的奥运火炬传递名单中,3届奥运会帆船奖牌得主埃斯皮诺拉被确定为第一棒火炬手,不料此前因为行程冲突无法参加火炬接力的马拉多纳后来又表示,他可以参加本月11日在阿根廷的火炬接力。对此卡萨内罗表示:“如果马拉多纳能参加,他肯定是第一棒,但一切只能留待火炬抵达阿根廷后才能决定。”

  据了解,马拉多纳最近一次公开亮相是3月17日在玻利维亚的一场慈善足球赛上,此后他就再也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