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强:崴脚小伤不影响赵蕊蕊状态 昨日已随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6:0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陈甘露)湖南郴州一直是中国女排的福地,果然不假。前一天才爆出核心球员赵蕊蕊受伤的消息,现在马上就有了喜讯:她已经跟队训练了。昨天,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向记者证实,赵蕊蕊的脚伤已基本痊愈,目前,她已经开始正常训练了。

  “都好了,就是小伤,把脚崴了。”可能是看到赵蕊蕊伤势恢复得很快,电话那头,李全强显得心情不错,“当时有点肿,但没大问题的。今天她已经跟队训练了。”当记者询问赵蕊蕊的伤势是否影响她的状态时,李全强笑着说:“不会,不会,崴个脚不会影响这么大吧。”

  尽管赵蕊蕊的伤势并不严重,但在备战奥运的紧要关头,任何小伤都让中国队十分紧张。据悉,赵蕊蕊受伤后受到特殊照顾,崴了的右脚脚踝马上敷了厚厚的冰袋,看完队友训练,又有队友背着她离开球馆,将她送进接送她的专车中。可能正是全队上下的重视,才让赵蕊蕊的轻伤没有严重,并能如此迅速地重回训练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