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蕊蕊受伤领队电话被打爆 玻璃美人轻伤无碍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2:36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慈鑫

  今天,中国女排第一高度赵蕊蕊再次受伤的消息引起了普遍关注。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介绍说,赵蕊蕊只是崴了脚踝,休息几天就能恢复健康。

  不久前,女排主力二传冯坤因膝部旧伤复发返回北京治疗,今天又传出赵蕊蕊再次受伤的消息,这无疑给中国女排征战北京奥运会的前景蒙上阴影,也让关心中国女排的人们十分担忧。领队李全强说,自己几乎整整一天都在接电话澄清赵蕊蕊受伤的消息。

  “其实就是崴了一下脚。”李全强在电话里表示,“不像外界想象的那么严重。”

  李全强解释说,赵蕊蕊休息几天就能恢复训练,而且她的轻伤也绝对不会影响中国女排备战奥运会。

  目前,赵蕊蕊正随中国女排在湖南郴州集训,她在今年2月开始重新以中国女排主力的身份参加了一系列热身赛,因为表现优异受到主教练陈忠和的好评。但由于赵蕊蕊曾经两次小腿骨折,并因此淡出国家队主力阵容近4年,也落下了“玻璃美人”的绰号,因此,外界对有关赵蕊蕊受伤的消息也表现得格外敏感。本报北京4月7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